關於凱果

經營理念:熱誠品質創新

凱果特色

提供一條龍完整服務

充分溝通提供專業建議

專業製程值得信賴

提供一條龍完整服務

凱果實業提供客戶完整客製化製程,從產品進場、商品研發、溝通設計、生產到組裝,前、中、後一贯化完整的服務,原廠溝通、原廠設計、原廠製造等優勢三元素,確保品質、降低成本,讓您實現個人改裝,或是企業量產的最佳選擇。

充分溝通提供專業建議

各項產品開發人員都以谨慎的態度進行深入討論,凱果最重視的是和客戶充分溝通之後,確認養性的發展風格及方向,才開始進入設計程序,盡可能以客戶的立場去執行商品的發展,國客戶可以無後顧之要的進行市場開發。

專業製程值得信賴

從產品設計外觀造型草圖發展開始,經過開發人員開會檢討與修正後定案,首先提供客戶2D造型式樣,確認後緊接著提供3D重他資料及進行逆向掃描、進行3D建模。接下來進行Mockup快速樣製作、合車測試,確認後即可進行模具的加工。加工完成的模具經過仔細地试模及合車打樣,再次經過檢討與修正後,確認完成的模具就可以開始製作樣品。樣品經過教導與切割,進入最終量產前的合車測試確認無誤後完成檢程序即可以量產。

公司題景

現階段以提供客戶塑膠真空成型製品全方位服務為主,適用於大小車輛塑件、輪班、船舶内裝製品、 運動器材、工業包裝、醫療器材...等,提供:

  1. 產品外觀設計(3D造型呈現)
  2. 各種塑材選擇(ABS ASA, ASA+PC HDPE.PE)
  3. 一貫作業確保品質,降低成本(從材具開發、塑膠成型、外觀切割,一應俱全。以快速開發、交期 速度、品質確保、為真空成型製品創造新價值。

公司展望

凱果實業提供客戶完整客製化製程,從產品進場、商品研發、溝通設計、生產到組裝,前、中、後一 贯化完整的服務,原廠溝通、原廠設計、原廠製造等優勢三元素,確保品質、降低成本,讓您實現個人改裝,或是企業量產的最佳選擇。